Monday, April 25, 2011

第一次:')

對,你沒錯
我欣賞你
人是會變的,誰不可能永遠都是誰的誰:)
也許我們不適合吧:)

好吧,既然你說你選擇了放棄,
我不挽留,
本來一直很想挽留的我,
聽到了某人說的一句話,
挽留的愛情不會長久,長痛不如短痛
我害怕再次受傷,
就這樣吧,
我不會恨你,
雖然不懂是朋友不
但至少,在路上遇見你,會對你微笑:')

我承認,在我接受你那時候,
我根本沒有真正愛你
但日子久了,
我告訴我自己,
不能愛的那麼深,因為會傷得更深,
但就是無法自制的
難道男生女生永遠都是相反的?

昨天,我呆住了,
我很慌,因該是驚嚇到哭不出來,
我沒哭
但當我看到朋友們,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我真的崩潰了

本來以為很用心做了一份生日禮物
想送給你,現在還有機會麼?
做人瀟灑一點,做了就要送
你不喜歡,丟掉吧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哭過就好了
我想那是人必經的折磨,
也許每個人都該是某個人成長的助手,
受一點苦痛幫助他成熟;)

我還不能放下你,
我需要時間
應為我愛你:'(


FHL
如果昨天沒有你
我看我不懂我會怎麼樣
謝謝你:)))


CPL
謝謝你總是不離不棄的關心我
或許你覺得不怎麼
但我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也很內疚
看到你的信息,我哭了:((
不管怎樣,謝謝你

NSM
傻婆,
我沒是啦,
你比我哭的還摻哦?
我學會了堅強
哭過就好了,
祝你幸福唄

NSW
你的blog
弄到我哭:(
不是我不告訴你
是我自己都不知所措
什麼都想不到D;
你不用擔心我
我很快會好的:)
給我一些時間
答應我,一起加油:')


TSY
你的blog也是弄到我哭啊
很感謝你,
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我很快就會變回原來的我:")


LJX
你也是啊
雖然什麼都沒告訴你
但,還是謝謝你


CJH
我在家裡,真的會胡思亂想咯:(
今天回到家
我哭倒沒有眼淚了:(((

我林紫瑜
很快就會好起來
我發誓
感謝您CKP
讓我長大了

只有受過傷才懂怎麼愛與被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