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HAIZ :( ♥


吳思雯。
對不起啊,看到你這麼傷心,自己也沒做到什麼:(
因為我不會安慰人:(
你也知道的啦><

其實昨天一看到你复我的信息,
我就很擔心你,怕你想太多><
然後我自己也開始沒有mood了。
總之就很不知所措@@
也不懂要跟你說什麼><
希望我的巧克力你又吃啦,不要把它亂派給人家TT

12/4
你恢復自由啦,
那些臭男人,
統統滾一邊去:D
我家思雯可是很多人搶著的呢(吃醋T^T)

只是想和你說~
人生總要有過一次痛才會成熟;D
你還有我們=3=

我愛你
;DDDD MUACKSSS


1 comment:

wєn wєn said...

lalalala. 很感动 T^T
我也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