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SOB SOB =3=


5
4
3
2
1

BLANG!!

happy 4 month =3=
CKP
mwahahahahahah~

今天是我們精彩的第四個月=3=
雖然不懂你記不記得=3= 管的你
spam 你的 wall,你敢delete 你就死XDmwahahahah



小敏

剛剛剛跟他談電話來=3=
照舊談了很久一下==
然後聽到她跟她的對話~
超搞笑的啦XDD 囧
打情罵俏在那邊
shhhh~
等下給人打,哇哈哈哈哈
sweet 到死啊=3=哇哈哈哈哈

然後就講了很多人的壞話咯BLABLABLA XDD


♥不用怕啦你,
對自己有信心,你們一定可以天長地久
要永遠記住一句話
we were always the shining couple :D
要讓人家羨慕你
這樣才是最成功的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一起出去玩:D





吳思文~!!!!《特地寫錯的,哼》

剛剛講了你很多壞話=3=不懂你有沒有打哈欠叻?哈哈哈
死人頭啊,
這些事情,有什麼好害羞的嘛?還將好朋友窩
什麼都不告訴我,真的有hurt到TT
虧我還什麼都告訴你D:
我跟小敏都接受不到咯,
不敢相信眼前的文字XDDD
原來我們家吳思文
也那麼sw3et 的·。
是是是是?=3=
jh,sy,jx,sm
我知道你們很贊同:D
不用醬感激我啦=3=
應該的

p/s我知道你看到了一定會罵我的TT沒關係啦,罵就罵啦,不過不要生氣窩





朋友

一個信任我的朋友,

一個好朋友,就必須互相信任

我不喜歡關於我好朋友的東西,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

我不想還是在別人口中聽到。

因為我重視你們 !






9/4
ARGHHH
我快瘋掉了TT
sejarah吹吹吹==
GEOGRAFI~!!吹吹吹==
什麼鬼folio窩
誰發明的?神經病==ishhh
做死人咩
今天真的有頭暈到咯最後==

過後一回到家就開電腦,一直搞這個blog=3=
不錯不錯
很有成就感xDDD
原來真的可以搞那麼久的XDDD
很喜歡我現在的=3=



random
他媽的屁股==
我水壺又平空消失了啦TT
壺壺
你在何方?
媽媽想你叻TT

最右邊那個是我的TT







如果沒有錯誤的話
下的禮拜就是DAERAH了TT
其實老實說是沒什麼信心的咯TT
去年根本就是信心滿滿的
可能時間的問題吧D+

今年過道很快TT
8月trial啊TT
點忍哦?
怕怕的說TT
什麼都不會:(

那天派成幾冊
我覺得這個排名已經算不錯了,
就有點高興的對我娘說
怎麼知道
過分到他,
盡然問我做莫你的班水準醬低的?
walao.
我考到好就是我班的人水準低
我考到不好就是我沒讀書?==
ISH~!
說我讀書不積極?
隨便
如果那是事實
我就不會到處找補習了==
那天他說的話
可能並不嚴重
可是卻傷了我的自尊心
從小自尊心就特別強的我
搞到我流淚TT很每mood 的說:(

那天我啊爸還說
一個A 100$
可是要4個A才可以開始算==
我根本就在IGNORE 他,
不是我沒有信心
而是我真的沒有信心==

今年,他們真的給了我很大壓力~!
我根本就已經很少出去玩了
還說我好像不重視學業~!
沒有壓力~!
壓力要怎樣表現給你們看窩?
而且又有什麼必要假裝壓力的表現==?

囧~!!!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