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DX


今天去gaigai來=3=
收穫多多啊:D
開心捏,
還有一個想到我頭爆的東西就是,
人家的兒子要生日了:O
終於在FIAON LIM 的建議之下,買了XXX=3=
你敬請期待啦哈;D

(不方便透露)
以為現在才發覺,原來很多人都有在看我的blog@@
我接受不到咯>

在popular 兜了很久@@
最後才買到=3=
給ONG YEE LIN 鄙視TT嗚嗚嗚
到現在還沒有idea@@囧




CT:
我是认真的...
我真的很爱她..
我从以前到现在他是一个能让我掉下眼泪的女生..
我真的很爱她.

我聽到這句,
我只是想說,
吳思雯,
如果你還愛著他,你可以接受回他,
為了你的幸福,我不會反對:)
但直覺告訴我,你不會.


14/4
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出去唱K=3=
一個字,爽><
很久沒有那樣玩在一起了,感覺很不錯=3=
我超喜歡我自己穿那個interact club的衣服=3=
哇哈哈哈哈~!!!
然後不懂誰拿回student card 的?==
member card 沒有給回我,
害到我留在那邊,
現在不見了:(

媽的,超討厭那個taxi司機的,ishhh!!!!!!
貴到pet pet 醬,我轉校去三德好了==

那個死FHL 啊,叫我望下去,自己又在那邊吃雞扒,肥死你肥死你!!!




昨天一整天到今天啊,都一直很不舒服咯TT
肚子
不懂發生什麼事D=
漲風?便秘?腸打結?==
昨天晚上還要聽那個sejarah revision~!!!walao ~!!dim yan worh?
累死我,又閒,又不舒服,又冷,又眼睡TT
這幾天補習時間都過道超慢
很想撞牆TT



不懂做莫最近很暴躁==
情緒病又來了
對遲鈍的人超級沒有耐心==
聽到38的笑聲很想一拳zhong爆他的頭,
想什麼樣,難聽死了。

今天羅志祥演唱會啊TT
沒得去:(
如果我女神來,我死都要去啊~!!!XDD



沒什麼寫了=3=
明天還要早早醒來TT
去看辯論,+D
沒關係啦,醬刺激,看到都醒完XDDD
(可是自從上了早上班都很早就自然醒來==)

好吧,就醬
晚安大家=3=









ILYIMYCKPMUACK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