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zapbalang 囧

今天很沮喪:(((((
daerah輸鬼了
不過我們也是沒什麼練到啦><
SUKAN!
期待您的到來
4連冠4連冠!!:DD
過後去吃korean BBQ :/
偷偷出的
不懂laila拜一會不會罵TT
管它的
拉麵@@真的給他氣死
盡然是maggie 面
還那麼貴TT
屁股D=
不過最搞笑的是taxi錢竟然才10塊錢!!!XDD
多虧zyin 的功勞啊:DDD



14天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你身邊陪著你的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習慣了
其實要很感謝你,
不找我,讓我可以對你徹底的死心!
雖然已是還是會按到你的主頁
還會很怕
不懂做莫
可是我現在很好
沒有傷心;D真的
空閒時
我會想起我們的回憶
自己傻笑著
其他時間都不會想起;D
有人陪真的差很多:))



YL
其實你沒什麼
不知幾時開始我就很不爽明知道人家有女友還去flirt人家的人
SAME AS THE CS!
還有我就是不爽你這樣說我
就算我是粘住他都比你粘住人家的男友好吧?
我就是不爽你flirt 他
就是不爽你說曖昧的話!


那天,
雞雞生日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好像是因為我一個人的心情
影響到全部人
場面有夠疆:\
因為幼稚的我還盡然真的失控:/



XC
hmm,
怎麼說呢?
其實我很在意你复我的信息
莫名的感覺是什麼
就很莫名
之間好像多了一層膜:/


是我的問題麼?
怎麼感覺上跟你們全部都隔著一些東西?:'(




還有!
張瑞珍!
忘記他吧
在想他,再放不下他
你就是輸家了
這樣會很丟臉的
知道麼?:)
加油!!我愛你寶貝:)


其實我很想說
難道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為什全部都一樣啊?
喜歡亂亂來
不認真
花心!
又是神又是鬼
原來要一個長久的戀情真的是奇蹟:S
不在我們控制範圍內
哈哈哈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剛才哭了一下==
可是不是為他
不要誤會
有點開心
;D他說其實他很喜歡我的禮物:))
我瘋了/.\


不說了><費事給人打:PP
晚安;D
考試加油加油加油~!!!;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