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PIAO xXx LIFE ♥






19/3今天提早慶祝思文生日;D
airport~你說過要一個很high的生日會,
最後,我們辦到了;D很開心X)多了很多人的初吻;D
開心=3=我第一個kiss的女生>>吳念念xDDchooijiahui-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爛鞋子啊?@@哈哈哈哈~!!!笑死 喊道失聲==很懷念我醬man的聲音地說 XDD 沒關係,過後我還蠻多接班人的嘛=3=開心XDDD


剛好今天是我們第100天=D



16'3
parade ;D
本來他叫我出街,
可是媽媽今年越來越過分==
怎麼知道,那天,
媽媽說要維修車子,去parade 走走=2=
他在那邊;D
很白癡也我們><明明就那麼近,還要通電話
沒辦法啦,我家爹娘在嗎 囧
然後跟他一起去kbox @@

兩個老人,(p/s 他n 他朋友) 唱埋那些老歌XDDD
不過不錯啦,
沒吃都不睡覺==進到kbox 盡然睡著了=3=可愛=D 哈哈哈哈



30/3/11
wahahah~今天chee wei買了一大包糖果,說拿來佈置布告板,
結果被人吃光光,=3=
》》》



31/3/11
今天出街去;D
一來到學校==小敏盡然說‘我跟他在一起了’ @@
不過一點也不驚訝X)不懂做莫><
哈哈哈~
honey-congratulation XDD recouple wif him
2個好姐妹;D honey & darling
兩個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D
祝我們幸福,一起邁向幸福的前途;D

過後在班上又是一樣那樣過==
笑笑吹下水,發下神經又過了=P
其實一來到有點不爽==因為忘記帶那本書TT
過後又忘記帶很多東西,
雖然只是小事情==可是我很怨恨我自己@@
每次那麼健忘。


放學後就去parade=3=
本來想說很久沒有購物,帶了紅包錢去==
怎知parade還是沒有東西賣@@
去100 yen
小敏都有本事lap foh @@
炸死,購物狂
過後就去MBI=3=
不懂渠道要做什麼==
就做modle=3=哈哈哈哈~!
然後跑去greentown吃東西,
只從上了form 3 就沒什麼走那麼遠的路了@@
想起form 2 還真精彩=3=

我真的有哪麼大眾臉麼TT
怎麼最近一直被人認錯TT


1/4
walao~愚人節快樂XD
一去到學校就被死嘉惠玩==
氣死我,
還gap mai 來騙我=3=
幸好我夠醒目=D

今天玩 elaine ,siwen,siew mun & henry 來 XD
笑鬼死我
elaine就一開始信的,過後不懂做莫突然醬醒目XD
思文-不懂有沒有被騙到=3=可是我复的時候,笑到就來斷氣XDDD
sm-直接打過來==他媽的,點忍哦?沒得玩TT
最好笑的要出場啦xDDD
FOO HAN LIM~你很好笑的啦,盡然沒想到愚人節這回事=3=
還這麼大反應XDD不過看到你醬緊張我也有點感動的XDDD

然後晚上就這樣=3=一個人過TT明天還要去清明,不過可以看到他們還蠻開心的=D


現在是0006 ,突然很想念他 ♥




剛才真的很氣==臭爸爸,每次偷看我東西。
他知不知道什麼是隱私?==
氣死我~!!!!!><



CPL ♥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不路程很長。
現在總算,=)) 我會珍惜你這個朋友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