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是壞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我只想大叫

雖然說分手的是我
但我萬分痛心,慌張起來了
一整晚都睡不著

媽媽,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人
我便越睡越靠近我媽
最後終於睡著了:)

雖然我沒有流淚
心很痛很痛很痛,
但我知道
這段感情不能拖下去了

我很努力地讓自己愛上你
但我辦不到
我沒辦法像我愛他那麼愛你 ;')
對不起

這次我做了壞人

我是壞人TT

這個決定我並不是一時從動,
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相信
也許
失去也是另一種獲得

真的很想很想
我們能變回朋友
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 朋友

或許
不一定要是情人,才能幸福快樂 ;)



謝謝你131 天的愛護;)

1 comment:

Esther Perry said...

just be happy

me support you ❤

your choice will b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