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MWHAHAHAHAH!瘋狂

WAKAO
我的國中生涯就這樣結束TT
爽死了啦=3=
PMR
CHIU
uselessxD
真是我人生歷史性的一刻=3=

那個死臭雞蛋餵的老師
ishhh!終於不用再見到他了
幸福不已=3=
BM-ermm,okay la
BI-ermmm,okay la
BC-有點不夠時間的傾向/.\
不過還好啦=3=
MM-有幾題粗心了:P
SC-gik hei,careless!!!arghhh
SJ-沒希望=3=pass就好:P
GG-剛好A,希望沒問題/.\
KH-arghhh,tak tau a,tak ada A tak boleh balik rumah:(


算XDD
muaahahhaha
i dont care :PP

那天去圖書館/.\
笑爆!

經典>>>>>跟我講話! xDDDDDD
全部人望過來=3=


這兩個月真是肥死=3=
吃了4次pizza!XDD
mwahahah



今天就跟一大班人去慶祝
走走下

AHDING!!!
一轉眼==
全部不見完
我要普沒有他們的電話==
ISHHH!
我們自己走xPPP
拍了很多照
超搞笑的=3=

HENRY-那張;$
看你對我怎樣咯=3=
不然就post上來XDDD

>>>>

:D
















lee thim june=3=
真是可憐啊XDD
被24號弄到/.\
XDDD


CHEEJIAXIN
謝謝你的藍裙xDDD
muak muak :D



剛剛阿爸突然給我五十塊==
不好意識地說XDDDD
暗爽:PPP

他還給我買電話!!!
wakao!
開心死!!xDDD





















THE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