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討人厭麼?;)

最近嘛,
每天早上,心情都很好,
在學校嘻嘻哈哈的就過了老半天
讓我暫時忘掉所有煩惱;)

最近真的真的有點不開心
感覺所有東西都快失去了,

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電話靜靜的

好吧,沒關係
拿起手機發簡訊騷擾一下我朋友
可笑的是,
我的朋友
盡然裡也不理我
好吧,
可能你電話沒電
或沒錢
或你在忙
blablabla
隨便。

我連一個能閒聊的朋友都沒有!

最近我學會了忍,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別怪我不客氣
如果你覺得我對你不好
那證明你也沒有對我好到哪裡去。



只是想說
‘朋友’嘛?
只要其中一人對另一方還有那麼一丁點感情
那麼
‘朋友’
就絕對做不成了

我說過我最討厭別人找我,然後不理我
當我是啥?

男生全都一樣

說的再怎麼好聽
目的都只有一個
也不是為了把女孩子

什麼東西,
過後還不是一樣,-.-

原來理由都只不過是

我們沒有話題

其實不是沒有話題,只是你懶得回复
哪怕只是幾個字
至少有了下去的機會,
所以
是你
正在把機會一一打碎






你答應我的,
現在呢?

你討厭我了麼?;'(




朋友們,
你討厭我麼?:((

















































姓吳的都望過來

我總覺得
我們疏遠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
我們之間
話題變少了
這會不會是因為,
你們都有另一半了呢?;'/
真想像以前那樣
不過,
不知還有機會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