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Childhood Memories :)

剛才突然看到一個男生
我一直覺得他很熟面孔
但是
我想了想,想了想,想了又在想
還是想不出他是誰
但,
他給我第一個感覺
就是,我一定曾經認識過他,

雖然我不肯定是不是
但他讓我想到我幼稚園認識的一個男生
我也不懂我琢磨回想起他/.\
雖然我們現在沒聯絡了
但有時候我媽還認得他媽媽,碰面時就有打招呼之類的
我看了看,我也不太記得10年後的他,是張什麼樣子

說起怎麼認識的呢
就好笑/.\

以前,
他門牌211,我門牌203
就住他隔幾間

他爸爸每天早出晚歸
家裡唯一的車子
就讓他爸爸家走了
他媽媽每天都陪他走路到學校
上學放學,晴天雨天都一樣
有一天,
放學的時候,
突然下起雨來
我媽媽載著我,看到他們兩母子
便叫他們上車,在他們回家

就這樣,
從此以後,我媽媽就答應了每天載他上學
每天早上,他都會走路來我家,
然後就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媽媽們也培養了好感情

我們學校每一年都會有一次concert
每一個學生都一定要表演
五歲那年,
本來被編排到筷子舞
但不知什麼原因
老師又把我調到馬來舞去;\
一被帶到練習的地方,
只見省他一個沒有partner
然後我們就被安排一起

他雖然比我大一年
但,就這樣,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影響中,我幼稚園的時候沒什麼朋友,
只記得他很照顧我

每天都會來我家一起玩,
然後跟媽媽一起出去/.\

但現在問我他叫什麼名字
我一個字,
也想不起來了:P














這是我的幼稚園




這是我:)))








那套舞衣,
我收了很久
但還是被丟掉了/.\












阿拉==
警告你們
看了別偷笑=3=























-終- :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