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就是這樣

YOU:
請不要以為我沒有脾氣
請不要以為我不在乎
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理
請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請不要以為我很堅強
請不要以為我很愛搞笑
請不要以為我看不見
還有,
請不要以為我不會吃醋!


我就是不喜歡你跟別的女生那麼談得來
我就是不喜歡你跟別的女生互談心事
我就是不喜歡你對別的女生那麼溫柔
我就是不喜歡你那麼關心別人
我就是不喜歡你安慰別的女生
我就是不喜歡你手機有別的女生照片
我就是不喜歡你和別人看起來那麼曖昧
我就是不喜歡你私底下跟別的女生聊得那麼投入


沒錯
我就是那麼自私


我是人
不是神仙
我也不是一個開門見山的人

我不出聲
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代表我不會吃醋!


我開心的時候打給你
是因為要跟你分享
我寂寞的時候打給你
是要你陪我
我不開心的時候打給你
是要聽聽你的聲音
是要你都都我開心

既然,
你是嫌我不出聲不說話
那我只好繼續跟你信息

只有這樣你才會看不出來我心情不好
那你就不會跟著我一起emo

如果我的情緒會影響到你
那、我寧願利用我偽裝的一面
讓你能夠更開心;)











其實我已經忘記的我原本的性格
我以前,
不是一個很冷淡的人麼?

聽說哦別人對我第一個影響就是冷淡

那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我變成這個樣子?
你們會覺得我太瘋了麼?

其實我也沒有那個必要去娛樂大家
反正
我只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少我一個
其實也沒差;)


我知道有時候我太過分
我知道有時候我太小氣
我知道有時候我太八卦
關於你們的事情我都要知道
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在乎你們
其實我可以什麼都不用知道
其實你們不開心,我也可以不用跟著不開心,擔心

反震我就是一個那麼不認真的人
不值得你們把心事都告訴我的人;)

那至少你們不會覺得我煩

我會令你們討厭麼?


如果這樣,
先說對不起
那我到可以變回一個少話的人
變回以前你們所認識的那個

林紫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