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ROJAK

BLABLABLA /.\
假期兩個禮拜又過完了@@
什麼都沒影響,好像過道很快==



拜六
補習過後
即可收到媽媽大人的一通電話==
HALO,紫瑜啊,我還沒賣完東西啊,你搭taxi來parade找我啦。
蛤!0口0
一個人?
好咯=3=
反正又不是沒有試過,哈哈哈
雖然有點危險=3=

過後到了parade
就去找這個人>>>>>>>>>>>>>
盡然以為我開玩笑><我是真的在parade啦AHMOI
因為我什麼都沒帶=3=
包括錢XDD
所以就謝謝你那杯水啦哈~哈哈哈



ISHH~!有人在盜我的鉛筆盒==
哈哈哈=3=
都被你弄髒了啦
就這樣==
回家去

晚上就去WETT=3=
兒童不宜=3=
跳過跳過
哈哈哈
透露一下啦,有很多人咯=3=
elaine
wawa
munyi
munmun
mika
foo
qihuang
xiaoming
cheeman
salem
evonne
xiao wen
bi fang
carmen
en xi
bao ling
an chi
BLABLABLA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懶的寫。




拜三==
就是昨天啦
本來不出的=3=
不過今天我家媽咪又生日><
不得空載我
自己走去wet
所以就昨天出咯==
不過本來不想出的
因為全部一pair pair==
不過看在他叫我出的份上,我就出啦XDDDDDDDDD





ISHH you==
DELETE ARGHHHHHHHHHHHHHHHHHHHH!!
拍到我醬醜TT
beh tahan
你看我拍照技術幾好=3=
拍到那麼美=3=
用什麼aino啦你XD
我3.0還美過你的8.1=3=
xDD




STARWALK
衣服終於來了/.\
今年又是MAGNUM 囧
不過不錯啦,
雖然有點單調=3=
不過有送很多東西,WHAAHH
ERMMM
事先說名

林宇中的FANS :D

請到右上角安打X:DDD
謝謝














































































































































因為在班上太無聊的關係XDD
所以跟徐嘉惠在班上化妝=3=
DADA~~:D




美不美不???:DD我知道給我畫到很美
LALALALA
我就是那麼無聊/.\
再來一個大濃妝:D
>>>>>>>>>>>>>>>>>>>
WAHAHAHAH


林宇中的FANS==
我就叫你打叉了
你還看?
對不起啦=3=
老娘只是無聊過頭
TT原諒原諒




HAIH
媽的
心情超級差
我成績排名盡然跌到那麼厲害
FXCK
很怕==
一定給阿媽罵死:/

爛到死
!!!!
什麼鬼東西??
明明我的總分就高過很多排我前面的人
就應為跟什麼大學制度??
我盡然跌到那麼後!!!!你娘的
也太不公平了吧
氣!==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