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百個對對不起,是要跟一路以來我冒犯過
或是我對不起過的人說的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我只希望你們不要生氣或討厭我

詞窮了/.\
...........................................
...........................................
.......................................................................
持續無言中


































有時候,
我感到很內疚
因為你對他的愛與關懷是超越我的無數倍 .



















不配的人,


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