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走吧:)

從前從前
我的電話裡
每一天都會出現3個男人
男人一
男人二
男人三

在24/4之後
男人一離開了我
我電話從此就剩下兩個男人

男人二
我們從去年6月開始信息到現在
差不多一年了:)
敷衍?
開心?
傷心?
我起碼,都看得出一點吧?
別想騙我了好麼?
最近你一直都在敷衍我
好,我不能斷定敷衍的定義
但對我來說,那是敷衍
一句話,一封信息,
就能讓我覺得敷衍,能想像麼?那會是一封怎樣的信息
我。。
真的忍夠了
幾時開始
你用這種方式打信息?
幾時開始
我們的聊天方式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懂!
拜託你能告訴我麼?
你這樣,讓我覺得實在太可笑了
你性格是這樣,我改變不了
你也不會去改變
想說
我在打‘哈哈’的時候
我也只是想要信息沒那麼疆
就算我沒在笑
那是我信息的方式
你管不著.
也許是我的錯?
好,對不起
從此以後,你的手指能用少一分力了,
你的電話,能少一份工作
你的頭腦,能不用再想怎麼敷衍我了
我不是那麼不要臉的人,我不會再煩你了:)
少了你,我還是我。
只是電話只剩下一個男人了
謝謝你。

男人三
謝謝你,每當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都陪著我
你的聲音,總是會讓我在悲傷中笑一笑
只是有時候,可能我哪裡不好
我真的會改

不過有時候,我不喜歡你突然就發脾氣,儘管你說是心情不好
我也想知道原因是什麼
因為,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總會全部都告訴你
好讓你安慰我
但,
能請你也告訴我你的心事
就算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不想都我在對你發洩
那我呢?
算什麼?
什麼都不是
當我說:我不想跟你講話
拜託!
你認為有可能麼?
我現在告訴你!
我是口是心非
請你在適當的時候才聽話好不好@@
好不喜歡那種感覺
還有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應為
我真的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
因為我不想說話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身邊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吧
所以
對不起
我不是沒有話說
而是我的性格
你逼我,我也是說不出話來

還有,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所以就算哭了
不要拆穿我好麼?
因為我會害羞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為了我什麼而不開心
但,
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我知道你也有脾氣
我都知道。
電話就只剩下你了
不想連你也變成那樣。






或許是我的問題吧
我是時候反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