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trip :)

5/6
到KL去參加我表哥的婚禮
雖然是很小型也很少人,可是超有feel 的!!!xDDD
還有紅包拿xDDwakakakak值得值得


婚宴過後就直接殺上雲頂:DDD
兩天一夜的旅程開始咯:P
晚上就跟ah tong,elaine,jason&ows 去打幾吹夜風,冷到!!!
過後就一起進鬼屋TT
wakao
我整程都在叫==
不過沒有以前那麼恐怖了:PP
然後就一起去bowling
哇佬><
超有feel的:D
燈關到黑黑
然後整個很high的感覺
又撥clubbing歌xDD
在那邊坐到不捨得出來:P



然後在路途中看到xiaowen & doujizai
笑了一下,
因為不懂他人不認得我XDDD

冷到半死還在路邊喝starbuck@@
我的腳快斷了==
過後晚上ah tong被叫回去睡覺了==
我們在回hotel的過程中
那個死酒鬼ONG YEE LIN
進不到safari
盡然在路途中給他看到一個bar
然後就跟xiao cool 還有一個不懂誰進了去==
叫了一桶酒
那個不懂誰跟那個小姐說我們19歲
那個靚女盡然真的信@@哇哈哈哈
原來我樣子象十九:$
RM75 arghhh
雲頂真的是樣樣貴==
不懂是不是太久沒有喝酒
喝了一瓶多就感覺暈暈了@@
兩個回到房間
卸了妝
還要吃麥那個KFC
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吃快快:P
結果一躺去床的時候撞到頭TT痛!!!
然後不用一分鐘就睡著了^^V

第二天一大早==
他媽的
累死了
還要起早八早起床去outdoor
@@
冷死了外面><



然後我跟ah tong 還有ows
就去做跳樓機==
ishhh
那的隊伍長到!!!!
曬死我了><
不過做完下來過後兩個人超high的XDDD
死在那邊狂笑
爽啊!!!

過後被逼去做rebina杯子==
我跟ahtong死在那邊講不要轉啊不要轉啊><
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很討厭這個==ishhhh!!





就這樣:D我們5天4夜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xDDD
超想家的;DD
今天早上盡然睡到12點XDD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