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my life was so FREE :D

假期假期假期,:O
還真悶啊 囧
最近都很懶update blog
堆埋堆埋,好像很多東西要寫XDDD

PMR 過後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很精彩啦XD
對我來說,普通罷了:P
LUMUT :D
很開心的一天
可惜少了一個人
不然更加完美=3=

臭李咏晴-.-
盡然全部串通玩我:OO
iSHH 你們/.\
魚死 :O
不跟你們玩TT














然後就放假了,blablabla
先先做了3天的工,pcfair/.\
雖然站到腳是有痛-。-
可是還蠻不錯,
在那邊認識了不少人XDD
吹一下水又過了一天=3=
那三天,
我就一直重複同一句話,
發夢都發到==
‘CSL,promotion,199$ buy one free one -.-'
無言XD



做完後第二天,在家睡到不省人事XD
睡了一天
另一天就跟MUNYI,ELAINE,XINJUEN,CARMEN,JASON去街街XD
進KBOX
唱到夠力爽xD
還吃'K得雞'
然後還去MP買酒上來,夠力paiseh的XDD
不過也只用了20塊/.\
夠力經濟xD
不過還是場不夠=3=

姐妹們,很想跟你們一起瘋TT :(
你們幾時才得空D;??






12/11

慶祝carmen生日
咱們去看期待已久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買票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18pl這回事,
買了過後,
看到那個人highlight 18PL 那個字,
就有點怕怕TT
結果還是順利進去=3=

超好看的
全部看完出來的反應都一樣

‘我要再看多一次’!XDD

哈哈哈


然後在廁所狂拍照=3=
瘋了








死命煲電話粥的 CHAi XIN JUEN XDD








然後,blablabla XDD
臭elaine又去了PHILIPHINE,
討厭他TT




悶了整個禮拜終於可以出街了=3=
跟那兩姐妹,
真瘋狂
狂買化妝品;\\\




然後咱們去看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JENG 到TT
雖然不像以往那麼緊張
很少打架戲

但這次是說
bella 跟edward 結婚
然後bella有了edward 的baby,
胎兒成長迅速
幾天就出世了
在肚子裡事,
一直吸bella 的血,
所以bella要喝血補身體@@

結局是,bella變了vampire=3=

媽的==讓我很期待part2 :(
ishhhh







那天,跟阿爸去吃SUSHI KING,
雖然不夠sushi east 好吃
可是我還是吃了很多
我爸和我媽,很恐怖TT
popular,50多塊一本書也捨得買,
而且是一見鍾情的書==
我問他
沒有買給我的啊?

我爸說,你要什麼書?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很少看書的,
除非是什麼吸引我的書;D

他說要賣給我,

不過我不捨得浪費錢在書上XD
我寧願他買其他東西給我TT


















那天,steven那邊開始補習
mo math & add math
媽的TT
位子很逼
逼過edmond多多倍/.\
害我一直跌東西,
魚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聽廢話聽了一個鐘,才開始教
還算okay=3=

add math
一樣==聽廢話一個鐘
雖然知道addmath 很難:O

不過不懂做莫,
我很有興趣想要挑戰他:OO
HAHAH
我瘋了:P














剛剛,我家隔壁隔壁的人結婚=3=
我懶得過去
我媽媽就過去聊天XD
拿了這個回來>>>
ADUIII
那麼美麗的東西
叫我怎麼吃嘛?TT












最近剛剛追完‘醉後決定愛上你’XDD
很不錯看咯
大愛:D



然後跟媽媽一起追 萬凰之王
即好看一下
等待等待TT
還沒出完,到20集罷了TT

不過個人覺得 宮心計 好看點XDD



還有那天
看了徐嘉嘉借我的
'初戀這件小事'
泰國戲:D
很欣賞
看到我淚流滿面TT







吳思雯!!!
你答應我要借我法證先鋒的-3-
反悔吃鼻屎!!!!XDDD










明天beach party,很想去的說=3=
可是沒人載TT
如果我有司機就好:P











今天早上downlaod了一個game

我覺得超刺激的XDD
玩到我冒冷汗:PPP

介紹介紹 :D
朋友們,
去玩玩唄
IRunner :D



我玩到自己在那邊high==
白痴=3=










































TAMAT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