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Unforgetable ;)

31/1/11
2011的最後一天

跟一班好朋去countdown
carmen
siew mun
elaine
an chi
munyi
mika

呵呵

全部穿一樣衣服地說=3=

在Lavish門口等了很久很久都逼不進去==
最後到了十二點
在lobby外面跟裡面一起countTT
OMG

最後去了voodoo
我很想去lavish 啊TT沒去過:P
macam yes醬
算咯

去了voodoo,電話終於有line了==
在裡面癲到XD

喝了差不多5支多@@
那個人盡然開15桶酒XD哈哈哈

醉醉底中看到你打了4通電話來
我miss了-。-

那時,我瘋了,自己在那邊傻笑
還被人說 clubbing不要sms啦XD
你管的我着嗎?XP

你說;還記得我們去年的今天是怎麼過的麼?
你說你記得很清楚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人生的第一次clubbing跟我人生的第一個男朋友一起過=3=
好想念那時候
我們一起喝
一起醉
一起跳舞
哈哈哈

真希望今年你也在

那一天
回到家,躺在床上,辛苦死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
很暈
去廁所摳喉@@
第二天還暈倒鬼那樣
;/

懵懵懂懂中對你說了很多白痴的話
哈哈哈哈
但我說的東西都是真的啦:|


很遺憾,為什麼你要去那麼遠:(
3月回來?
等?
我什麼每次都要等等等?
從以前等到現在還不夠嗎?
等你睡醒
等你放工

關於我們一切的一切
我記得清清楚楚

你說你記得?
哈哈哈,你記得的怎麼肯能比我多?
我甚至變態到連我們看過什麼戲
什麼日子一起出街
還有你幾時幾時穿什麼衣服,我都記得
哈哈哈

你知道麼?
直到現在
全世界,只有你
是唯一一個波動得起我的心
我對所有食物,都已經失去興趣『除了學業,我還很熱血XD』
就快變得冷血怪了




那一天,
跟媽媽,阿姨,elaine,阿姐去看2359
恐怖:(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很怕鬼戲T口T
但卻很喜歡看
還記得以前跟你一起看鬼戲
你盡然睡著
結果bang一聲嚇醒了你XD
笑死XDD


結果那天半夜4點發惡夢突然彈起身
就信息你說,睡不著

你盡然還回复我,
都什麼時候了?你盡然還在
怎麼你好像無時無刻都在?


開學了,
還記得去年麼
第一天開學
你盡然morning call 我
問你怎麼還不睡
你說怕我睡不醒
所以你要等到6點morning call 我

omg,服了



今天開學第一天
我進了4sc3
physics班

打算轉去4sc4
BIO班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
fz bio fz bio? 爆了==

補習也,煩到!!!!!!!!!!!!媽的=:(


你知道欣賞你什麼嗎?
你雖然不喜歡讀書
成績不好
老早挫學

但,你卻不會因為這樣,慫恿我像你一樣
卻還每次鼓勵我叫我要努力
要好好讀
要讀理科
你說這都是為了我好

而你也不會像一些人那樣放棄自己
你很積極的面對你熱愛的工作
把它看得很重要,
這就是我欣賞你的;)




























完;]











































難道你的memory就那麼大麼?
為什麼我就那麼難容納其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