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賭懶:O

woohoo
FINALLY
finish exam :P
不是很興奮罷了咯><
因為PMR 等著我:(((
他媽的
考試的位子><
有夠不爽的
做到講鬼死後面
右邊又沒有人
周圍的人又不熟窩TT
ishhhh
全部人一考完試就轉去後面講話
而我後面就坐著一個。。。。-.-||

剛才菜嘉惠打給我一題一題讀答案給我聽XD
成績==
最滿意的只有數學咯TT他媽的
GG==欠幾題就A了TT DULAN
繼續發奮圖強!
PMR一定要score A=3=
哇哈哈哈

整個考試裡面
最擔心的就是science==
paper 1才對28題@@
ishhh!!!
paper2 又難道鬼那樣窩:(((
可憐。

明天臭吳思文又去拍拖X((
dum dei 我們
不懂要不要要去好><
想唱K=3=
那個人又還沒有回魂:O
我不要再用yogurt drink 了啦TT
可憐可憐
哈哈哈


hmmmm.
看到那個九把刀製作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macam yess gam =3=

不管你們
一定要陪我去看=3=
哇哈哈哈


最近都發很多夢/.\
不懂做莫
好夢也有,壞夢都有xDDD
HOHO



找我是另有目的的,請走開:)
你喜歡你的事,不關我的事。
你找我是為了什麼?
告訴我一大堆他的東西
目的是?

要讓我吃醋?
抱歉,我不會!

要展現你有多有魅力?
抱歉,你沒有!

你喜歡他?你去追他
靠!關我屁事?
/.\





-THE END!-































































































對!
我承認我很假,
從不認識你到現在
我對你的感覺從來沒有變好過
不管誰錯都好
也不應該那麼過分
我知道你有你寶貝老公的支持

你會說人對號入座,
人家不會麼?
不爽我就算
反正我不稀罕,
只是想告訴妳!


他是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