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這是什麼?怎麼了?



walao@@
他媽的
一個雷搞到我死掉@@
astro,modem & telephone 都壞掉了
不過比起隔壁鄰居,我們好多啦:P
astro 剛換高清,保家還沒過:D
免費跟換:D
電話,叫tm的人來弄兩下,好了:D
最kek shui的就是modem TT
買了,INSTALL 不到!!!!TT
ishh
所以就只好一直玩plant vs zombie 啦
可是,兩天就破完了,他媽的==


考試:O
其實這次的成績也不是很滿意==
可是不懂為什麼會拿第三/.\
接受不到
跟媽媽講,
他也沒反應,
直接就跳過話題
嘿,心淡XO

所以啊,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千萬不要輸給他們看!!!!
我不是只會玩得好不好
我也有在努力啊:(
今天
突然很有mood 去發奮XP
做了幾set練習/.\
頭暈暈的><




拜五那天:PP
霖小酷!!!
盡然給我們看粉紅小炸彈><
重點是還要找埋重點@@
不過我跟嘉惠,因為太接收不到的關係,
跳跳跳,很快看完了:P
然後就一大堆人搶着看XD笑死我


過後就被校長招去kategori GALUS
即是gagal & lulus 甘解
其實不懂做莫會有我們/.\
我沒有gagal 啊TT校長
然後就給我們看一大堆東西

變態人物@@
trial-E
PMR-A !!!!!!0.0
白眼
我想他一定是發高燒,不然就機器錯誤



哦,對了
要跟大家分享一樣東西TT





還記得他麼?TT
他是在清明節的時候不見的
但!!!!
昨天==
他出現了
那天剛好是鬼門關@@
OMGG!!!!

荒謬!!!》《
>>>>>>>>>>>>>>>>>>>>>>



這是我家寶貝送的:PPP
hohoho
終於把他給接回家了:D




上個拜四:D
去了McD
=3=

超開心的
好久沒那麼多人一起出動了
一起搭巴士
一起在街上走來走去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說人壞話:PPP
一個字

爽啊!:P

胡翰林!
==
你很勁咯
可以跟我朋友玩的那麼融洽=3=
佩服佩服


好險啊
一上車
媽媽說他剛去百利@@
幸好我沒去-3-

上個禮拜就摻了
一整天躲在saloon==
不那兩天幾爽一下的:D
去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xD
大贊:D
不錯不錯=3=

最近很多戲想看啊TT

final destination
the cars
nasi lemak還有幾套華語戲,不懂叫什麼了><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PANGKOR

吳曉敏:(
mm deh mm diu
陪我去啊TT

王一林==
不得空@@

沒人了/.\
可悲啊

有時候覺得太悶
翻翻通訊錄
號碼雖然多
但,原來要找人談談,
才發現,一個對像也沒有:O

朋友?
原來只不過是如此

懂了,
都懂了

我愛我自己
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因為,除了自己
沒有任何知己;)

































林啊飄!!
加油吧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