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我,你妳,他她它

21/7
出街去:)
有夠多人出的/.\
很害羞一下
ERM
謝謝你的EACH A CUP :P
看到你跑著下去拿回那個藥水/.\
有點感動地說
其實也不用那麼緊張啦
傻貝 :P
MP 的時候==
其實有點無言的說==
我的手根本就不順手伸過去幫你打雞蛋
可是
算啦,給你們zet到我死
我不想出聲了/.\

wo bu xi huan zhong se qing you de ren

然後一出來就看到
baobei /.\
扎到:PPP
還以為你有做工可以去找你的說
一回到學校==
媽媽盡然來了
然後給他看到我從馬路走回來
過後擺了一些謊話><
抱歉媽媽TT

還有還有,謝謝你的水瓶xD




今天
上KL去了
畢業典禮的時候
看到那個the best graduate上台致詞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感覺湧上心頭
爸媽好偉大
差點哭出來
可是很魚的
無端端哭/.\
所以還是忍住了

今天真的是/。\
三珍海味
一餐還沒消化又一餐
可是整天都很熱:((



我是誰?
我是什麼?
心情超不好
怎麼感覺我是多餘的?
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
叫我去幹嗎?
我根本就不想去
一個人走在後面
完全沒有存在感
我為什麼會一直對著電話?
為什麼我一直保持沉默?
因為
我發覺
沒有人會在乎我在說什麼。




過後終於都回家了.


林紫瑜啊!!!!!!!!
醒啦
乖乖讀書啦
以後都不動要讀什麼
給阿姐講了一下
突然對 EVENT MANAGEMENT 很有興趣
考慮考慮:)
HOHO










-THE END-
































我知道你們並不怎麼喜歡我的選擇
可是
人是我選的
我會負責:)

















34days :)
youarestillbelongswith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