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那人生必經的過程 ;)

終於 ——————————————;))
考完試了
其他那些,不理了=目
我只希望全科及格:)))


你生日要到了,問自己,要約你麼?
其實我是俗辣 :O
我怕再次被你放飛機,
又害怕你靜靜的不說話,我不知怎麼好:O
禮物一定買不及了,
不過我一定會補上:)
我看了你的blog咯:O
之前那個notes
你說我看了之後我會恨你的
我也看了,

我為什麼要很你呢?
那是你的過去:O
而你說,
網友只是被你利用的人??
沒關係吧,我願意呀;目
至少我還是有價值的
之前騙過你:O
對不起 :)


以為在你身邊可以上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但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感謝的是你,牽過我的手,
心裡還能感受那溫柔:)

雖然心裡一沒有傷心的感覺
但我們的回憶是那麼的美好:)
也許那證明了
愛是對的,錯的真的是我們:)

一些女生,
分手過後不想再碰見對方
但我覺得我很奇怪
我反而很期待遇見對方
讓他可以知道,我過得比他更好
最好還要是牽著一個比他好一百倍男生的手走在他面前
而且,我還會對你微笑:)
一些女生,分手過後變得很落寞,自產
其實沒有這個必要
我的觀點是
我在努力把我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更加吸引
讓你後悔莫及:)
我曾經想到了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你:美女,可以要你電話號碼嗎?
我:望過去*微笑*轉回來*
你:驚訝的眼神*說你變了好多好多

請ignore 我那白痴的幻想:目


要說完全忘記你?
對不起,我辦不到
應該是說沒有一個人辦得到
這是人是無法控制的
現在的我叻,
只能有曖昧關係
我站時不會拍拖HOHOHO
我想強調一下==
那個帥帥的guitar男:DD
我一定要認識你=3=
我只想找一個
1.有內涵,真心的人
2。有用的人
3.有才華的人

你?一開始就很不爽你是smooker
我姐叫我用一句話形容你
我回答:
遲鈍:))
這是事實=3=

言歸正傳

明天跟他們他們去街街;DD
開心死了><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