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Yes.

好久沒update blog,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不懂要寫什麼

最近一直在電台聽到 沒關係 和 愛就對了 這兩首歌
每一次一聽到,就會不自覺得心酸起來
可能是有太多不好的回憶吧

放心
我告訴你
我對你已經徹底死心
反而還帶一點討厭

吸煙就沒關係了
還要high野==
現在看到你都覺得。。。-。-*打冷顫

我很慶幸我自己沒有踏進這個陷阱
我並沒有錯過
我只是逃脫 (:





SCHOOL LIFE?
還好啦
每天朦朦冬冬的上學再朦朦冬冬的放學咯
老師上課,我在發夢
全都是靠補習在撐著
因為在學校我實在他媽的集中不到精神@~@

每天都一大班在那邊笑到放學,aduiiiiii=3=

尤其是這個
*死仔?
死仔包?
包裡面有個死仔?
  
O。O 人肉叉燒包?XDDDDDD
 笑死了

可能有些人不懂我在講什麼啦,那就算了/3、



還有還有,我們最近哈上這個動作XDDDD
wahahhaha





---



最近早上都無精打采的
所早上你們跟我講話我沒有什麼理到你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3\希望你們不要誤會



今天考試還挺不錯的
不會講很夠力難啦
還好啦/3\
幸好應用文我還應付得來:P
古文還看得明=3=
應該不會考的太差吧TT

媽的,我什麼都很怕一下咯 ,我可不可以做那個,第一次考試不會滿江紅的那個TT?
HOPE SO 







我真的是大愛這張照片咯;目
百看不膩
i love cadet 

Gambateh in Daerah kinta utara! :D
yes,we can! ;D





其實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畢竟你也是‘唯一’一個
陪我信息超過兩年的人
 從來沒有一個人跟我保持聯繫那麼久 ;目
我很榮幸認識你 (;
其他的?
我也不想說了
沒有必要。




就這樣:P
STOP LYNAS,SAVE MALAYSIA! :D

No comments: